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9年01月21日 10:53: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县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两院”相关负责人就三个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框架和内容等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对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两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围绕三个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结构、表述、文字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此外,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对市人大常委会和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育斐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科学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为开好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打好基础。

  县领导许益伟、李坚、方明晓,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