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糊涂司机捡手机,一弯腰损失万元

2019年01月19日 12:28: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茜 肖玉金 编辑 徐远虑) 近日,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报案称,230省道上周村段发生了一起四车追尾事故。民警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处置。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发生追尾的四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第三辆黄色轿车和第四辆棕色轿车受损严重,并且造成三人不同程度的受伤。

  说起这起事故的原因,第四辆车的驾驶员李某后悔万分。原来,当天9时许,李某驾驶事故车辆从龙港出发开往水头,在途径事发地点的时候,原本放在仪表盘处的手机滑落,掉在了驾驶座下面。李某感觉当时路况良好,便弯腰去捡,没想到车辆失去了控制,在没有丝毫减速的情况下撞上了正在等红灯的黄色轿车。

  因为车速快,撞击力大,黄色轿车又继续追尾了前面的黑色轿车,黑色轿车又撞上了前面的金色轿车。“砰砰砰”三连撞后,驾驶员李某才意识到闯祸了。此次的事故责任全部由李某承担,四辆车的维修费用预计超过一万元。

网络编辑:周昌均

糊涂司机捡手机,一弯腰损失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