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外国友人闯红灯 被车撞倒“很受伤”

2019年01月19日 12:28: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茜 叶思思 编辑 徐远虑) 骑电动车严禁闯红灯,是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交通法规,不仅中国人需要遵守,外国友人也不例外。近日,一名外国小哥在万全镇骑电动车就闯了红灯,还被刚好要左转的轿车撞倒了。

  事发前,市民尹某驾驶轿车在万全镇宋桥社区伍垟路口等待红灯,待绿灯亮起时,尹某便起步左转,突然一辆电动车快速通过这个路口。由于伍垟路口左转道是置在最右侧,所以当尹某左转时,就撞上了这辆闯了红灯的电动车。

  事故发生后,被撞倒的电动车驾驶员一个翻身就站起来,而尹某则迅速下车查看,这时他才发现自己撞倒的竟然是位外国友人,本想问问对方有没有受伤,可是双方语言不通,于是尹某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仔细询问后,民警得知外国友人的手臂和膝盖有一些擦伤,电动车也有轻微受损。

  在这起事故中,外国友人闯了红灯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而驾驶员尹某的车子在事故中有轻微受损,好在尹某表示车子受损不是特别严重,便不要求赔偿。得知情况后,外国友人对车主的谅解连连说了几句“thank you”表示感谢。同时,交警也告诉外国友人,不管身在什么地方什么国家,都应该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网络编辑:周昌均

外国友人闯红灯 被车撞倒“很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