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留住最美记忆!平阳农商银行为400余户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2019年01月18日 21: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培勇 摄 编辑 陈伟) “来,大家笑一个。”随着“咔嚓”清脆的快门声响起,昆阳镇鸣山村陈老师一家灿烂的笑容瞬间定格,记录下了这一刻的幸福美满。

  

  

  1月18日,“免费拍摄全家福,留住最美乡村记忆”公益慈善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平阳农商银行开展,邀请专业摄影师团队,深入农村免费为当地村民拍摄全家福,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各个家庭的团圆时刻,送上节日的别样祝福。

  

  

  当天,平阳农商银行金融专员将50个全家福成品和春联等物品送到了村民手中,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

  “免费拍摄全家福,就是希望为老百姓办点实事。作为一家‘农’字当头的地方性银行,我行以振兴乡村为己任,选派了283名金融专员入驻599个行政村协理党建、经济建设等工作,大力支持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平阳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安排3支摄影队伍,深入我县十多个行政村、小区为400余户家庭免费进行拍摄,并赠送十二寸装裱好的照片及底片,用影像还原亲情,用照片温暖人心。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留住最美记忆!平阳农商银行为400余户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