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摸清新“家底”!我县召开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9年01月18日 11:2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2018年经济普查工作成效,部署新阶段经济普查任务。

  会议指出,前段时间,我县经济普查工作清查摸底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业务指导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抓推进。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经济普查,全面摸清我县二、三产业最新“家底”,是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有效途径、是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助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抓推进。此次经济普查对象更多、内容更广、要求更高,要聚焦关键环节、集中破解难点,优质高效完成经济普查任务。三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抓推进。要围绕此次经济普查的总体目标、具体目标、底线目标,紧盯时间节点、数据质量、特殊群体、数据预警、数据安全,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反映行业情况、区域情况、全县情况。四要全面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宣传引导、督查督办,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统筹安排、密切协作,切实把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摸清新“家底”!我县召开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