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1月22日截止

2019年01月18日 11: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记者昨天从县发改局了解到,2018年度平阳县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已开始申报,申报时间截至1月22日。

  记者获悉,为深入实施“服务业兴县”战略,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打造鳌江流域现代服务业中心,我县设立了服务业创新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服务业关键领域、重大项目、产业平台、集聚示范区等建设,并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

  据介绍,此次申报专项资金相关政策适用于在我县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和依法纳税的独立法人资格的2017年度新上规服务业企业(除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外)、2018年度符合要求的服务业企业和项目,但不含国家专营行业及房地产和金融企业。且均实行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企业的同一申报内容,涉及县级各项优惠政策的,按最优惠一项执行。企业收到补助资金后,须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财务处理。

  “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或项目,可按照要求向属地乡镇经济发展办咨询并提交书面申请,以及附所需要的有关材料和有效的支付凭证复印件。经审核确定、公示等环节,无异议后,有关部门将下达补助资金。”县发改局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该局也将加强对补助项目的绩效评估,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1月22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