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加强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确保节前农产品食无忧

2019年01月18日 11:17: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徐远虑) 年关将至,日前,县农业局质监科、执法大队、菜篮办、产业科组成检查组,联合对我县农业产品上市前的质量安全和休闲农家乐生产安全进行检查。

  

  

  “我们以春节期间较受市民欢迎的农产品为主要检查对象,如草莓、番茄、鸽蛋等,以禁、限用农药、兽药等投入品为监管重点,确保蔬菜、果品和畜产品的质量安全。”县农业局质监管科科长吴胜告诉记者。当天,检查组走访了温州市华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平阳县敖峰鸽业有限公司、萧江镇毛家处阿绍农家乐酒店等处,对企业的农资仓库管理、生产台账登记、技术控制措施等是否合理规范进行检查,对农家乐的厨房卫生和消防器具是否正常进行督查,并让企业签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下一步,县农业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严厉打击危害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违法行为,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加强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确保节前农产品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