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女子吸毒被抓 行拘依法强制戒毒

2019年01月18日 11:17: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吴量 编辑 徐远虑) 日前,县公安局鳌江边防派出所民警接附近群众举报称,在鳌江镇陡五路附近有一名女子有吸毒的嫌疑。

  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出动便衣民警驱车前往现场蹲点守候,不到20分钟,就发现一名身穿粉色睡衣的女子在车子附近转悠,可能担心被抓,拔腿就跑。料到女子可能还会返回住所,为了避免暴露身份,蹲守的民警将计就计,原地不动,守株待兔15分钟后,该名女子又回来了,民警一举将其抓获。

  经了解,该女子姓安,39岁,鳌江人。经尿检,安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安某某曾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县检察院逮捕在逃,还有多起吸毒前科。目前,安某某因吸毒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强制戒毒二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女子吸毒被抓 行拘依法强制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