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许益伟参加

2019年01月18日 10: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1月17日,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前往滨海新区、水头镇等地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主任林小同,副县长王文胜参加。

  人大代表先后来到万洋小微园、鳌江流域治理水利重点工程水头段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运行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文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并希望通过代表们借市“两会”召开契机向市政府提出议案建议,与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许益伟指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各方高度重视,选题精准,代表履职热情高,取得了积极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以更大履职成效助力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的,深化对会前视察活动的认识;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会前学习与调研;精心准备,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建议;全心全意,为开好人代会作出贡献。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工作合力,全面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切实为百姓谋福祉;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主动接受代表监督,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搭好平台、做好保障;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要全力协助人大代表做好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并密切关注处理情况,促进议案建议有效落地。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许益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