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意见

2019年01月18日 10: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月17日下午,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并对县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大家认为,报告结构清晰、布局合理、表述准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要求,紧扣平阳实际,提出了2019年奋斗目标,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城市、教育、医疗、交通、水利、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黄慧说,大家提出的意见,既有对宏观大势的分析,也有对微观具体工作的建议,既讲了问题也讲了优势,含金量非常高。黄慧指出,党外人员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都体现了大家对平阳发展非常负责的态度,起草组要认真整理、研究,并将其纳入到报告当中去,让报告更加丰满。她希望,党外人士要对平阳的发展充满信心,准确把握今年“坚定一大战略、落实三大举措、实现五大突破”的整体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联系纽带的重要作用,为平阳发展共同努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