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意见

2019年01月18日 10: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月17日下午,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核心内容等情况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结构、内容、文字等方面,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老干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结构完整,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9年奋斗目标,有高度、有举措、有实效,鼓舞人心。同时,就经济发展、道路交通、医疗卫生、人才引进、乡村振兴、“大建大美”、红色旅游、平安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平阳发展贡献智慧。

  

  

  董智武在座谈会上仔细聆听老干部代表的发言,逐一记录各项意见和建议。在一一解答老干部代表提出的问题后,董智武指出,2018年,平阳经济发展实现赶超、项目建设创下新高、城市建设加速蝶变、重大难题取得突破,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老干部们为平阳发展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县委将逐项梳理、认真总结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其充分融入报告中,并逐一办理,做好反馈答复工作。

  董智武说,2019年是平阳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一年。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阳发展,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议员”,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群众优势,当好“调解员”,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为平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我们将全力以赴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组织归属感,为老干部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服务;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生活幸福感,依法保障老干部的各项权益,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三次会议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