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工地屡遭盗窃 民警细查追赃

2019年01月17日 23:51: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毛聚 编辑 徐远虑)“苏警官在吗?我要感谢苏警官,多亏有他。”近日,市民陈先生兴奋地开着小货车来到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准备拉回他部分失窃的建筑钢板和螺栓,对于民警帮其追回失窃物品,陈先生满是感激。

  原来,陈先生是钱仓某工地的包工头,为了方便施工,陈先生购买了大量材料放在工地上,并在工地做了围栏。陈先生此前并未担心过原材料丢失的问题,但从2017年10月份开始,陈先生发现工地上的建筑钢板频繁失窃,并且每次的数量不多。起初陈先生并未在意,但随着次数的增加,陈先生发现自己的损失是笔不小的数目,最终陈先生选择了报警。据陈先生所述,一年多时间,他失窃的材料价值共计3.5万元。

  接警后,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民警即展开调查。通过排查走访,民警在一废品站发现陈先生丢失的材料,随后经过查看现场及周边监控,民警锁定了盗窃嫌疑人。今年1月初,当嫌疑人再次作案时,早有准备的民警当场对嫌疑人李某进行抓捕。

  经审讯,李某对于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络编辑:周昌均

工地屡遭盗窃 民警细查追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