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手机异地销户已落地 手机销户不再需要“往返跑”

2019年01月16日 09: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徐远虑) 异地办身份证都实现了,异地销号还远吗?近日,记者分别拨打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客服电话了解到,目前,平阳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的手机卡异地销户服务均已上线,我县市民可享受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

  “老家号、大学号、工作号……完成人生阶段的每个转变都有个新手机号,办新号易,销旧号难”,去年7月,刘先生从南京大学毕业后回平工作,工作稳定后,他重新办理了一张本地的手机卡,但此前用的旧卡如何销号一直让他头疼。“当时给客服打电话,说必需到电话卡归属地办理,平阳距南京600多公里,为销手机号专门跑一趟也不值得。”刘先生告诉记者,直到前段时间后,他利用出差机会去了一趟南京,才将旧卡注销。

  据了解,手机异地销户服务的开通,免去了“奔波”的辛苦,市民只需携带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相关营业厅即可办理。另外,移动办理该项业务会有7天延迟,业务办理7个工作日后,手机卡会注销成功。而电信用户,异地销号办理时间则为3个工作日。对于此项服务,联通的所有自营营业厅均可办理。另外,运营商提醒广大市民,在办理该业务时需要提供客户服务密码,若忘记了的市民,可事先拨打购卡地的运营商客服,进行密码重置或修改后,再进行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手机异地销户已落地 手机销户不再需要“往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