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44部手机“不翼而飞” 警方快速将窃贼抓获

2019年01月16日 09: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顾贤君 编辑 徐远虑) 近日,平阳警方接到手机店店主蔡先生报案,称其放在店里柜台处的44部手机被盗。据蔡先生所述,他的手机店开在鳌江镇,晚上闭店后他便回家休息,直到凌晨时分,蔡先生手机发出“嘟嘟嘟”的叫声,将蔡先生惊醒,原来手机与店内的监控相连,只有店里出现异常情况,手机就会发出警报。蔡先生立即起床赶到店里,果不其然,店门口的闸门已被人撬开,经过清点,蔡先生放在柜台处的44部手机被盗走,其中包括华为、苹果、VIVO等手机品牌,总价值15万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取、查看蔡先生的店内监控,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作案手法熟练,反侦查意识强。根据现场勘查、视频追踪等方式,民警迅速锁定两名嫌疑人身份信息,并在瑞安塘下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欧某抓获,而另一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44部手机“不翼而飞” 警方快速将窃贼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