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三个市场列为省放心农贸市场

2019年01月17日 14:23: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徐远虑)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8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名单,我县万全郑三村农贸市场、昆阳凤山农贸市场、水头溪心菜市场名列其中。据悉,截至目前,我县共有10个放心市场。

  

  

  据了解,放心农贸市场符合食品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等5个考评。另外,市场的环境不仅有保障,同时还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自我县创建放心市场工作开展以来,始终坚持改造为先、规范为本、安全为重的理念,着力促进农贸市场的软硬件升级,不断推进长效管理和业态创新,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未来三年,我县中心城镇放心市场将达到80%。

  “以前买菜的时候都比较随便,基本摘了干枯的菜叶就会往地上扔,现在市场内配置了垃圾桶,我们也不会乱扔了,基本都往垃圾桶里放。所以市场上看起来,还是比较井然有序、干净整洁的。”家住昆阳凤山农贸市场附近的苏大爷告诉记者,随着市场的设施不断完善,市民们的购物环境提高了质量与舒适度,并且无形中增强了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三个市场列为省放心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