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赴万全海西调研:落实“三服务”精神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01月16日 10:32: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前往万全、海西等地调研,并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万全镇的亚之星公司和周垟村等处,了解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并召开座谈会。黄慧指出,万全镇工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科技型企业数量多、企业研发投入大、招商引资项目多,创业创新氛围浓厚,生态环境、城乡建设有力推进,成绩值得肯定。黄慧要求,要发挥优势,全力以赴推进工业强镇建设;要产城融合,高标准建设产业新城;要立足实际,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防微杜渐,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氛围。

  随后,黄慧一行来到海西镇的“海栖三号”精品民宿,察看民宿建设、运营等。黄慧指出,海西镇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开发,发展特色精品民宿经济,取得了显著成效。黄慧要求,要加强规划设计,挖掘特色文化,建设配套设施,全域化改造提升西湾景区,做足旅游这篇文章,加快打造“黄金海岸线”滨海风情小镇。

  调研中,黄慧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问题、破解难题;要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深入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三条原则”,建立健全问题清单机制,以“店小二”姿态、“保姆式”服务,全面落实“三服务”精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添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赴万全海西调研:落实“三服务”精神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