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活力新城

2019年01月15日 14:45: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县的市容市貌和人们的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粗布衣裳到品牌服装,从简陋矮房到高楼大厦,从坑坑洼洼、尘土飞扬的土路到沥青大道。那些曾经用黑白影像记录过的悠悠时光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渐模糊。如今,小小镜头中,大美平阳更加风采熠熠。

  下期《光影间》主题“温暖的冬”。一杯热乎的茶,一条暖暖的围巾,一场热火朝天的运动会,还有一句温暖的问候,其实冬天也不冷。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等内容,在1月27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各位“摄友”踊跃投稿!

  

雨后凤湖 张海帆 摄

  

雨后凤湖 张海帆 摄

  

小镇客厅 唐绍瑞 摄

  

焕然一新 胡型众 摄

  

可游泳的河 李步坚 摄

  

活力鳌江城 陈岳领 摄

  

城东新城 姜建广 摄

  

滨江明天更美好 陈敬刚 摄

  

小南村 毛姿玲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活力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