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岳巢村返回地安置房开工

2019年01月15日 10:55: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1月14日上午,在村民们的一片喝彩声中,鳌江镇岳巢村返回地安置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鳌江镇鸽巢路与鹤祥路交叉路口,故取名为“鹤巢公馆”。自2001年完成征地以来,岳巢村两委致力于促进村集体、村民经济收入提高。建设安置房是眼下群众呼声最高、给群众带来最实惠的方案之一。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容积率2.15、绿化率45%,将建设568套住房,每套配有地下停车位。总投资2.8亿元,总工期3年,预计2022年交付。项目将建设一幢综合楼,设置健身房、图书馆、老年活动室等,保障小区居民丰富的休闲娱乐生活,提高居民获得感。“为村民和村集体谋福利是我们的目标与追求。‘鹤巢公馆’建成后,不但能解决村民基本的居住问题,还能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岳巢村党支部书记张帮好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岳巢村返回地安置房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