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蛟镇启动冬季大巡防 吹响平安集结号

2019年01月14日 19: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我宣布,腾蛟镇冬季大巡防活动正式启动!”1月14日晚,随着一声出发指令,腾蛟镇冬季大巡防腾蛟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此次巡防活动包括治安大巡防、消防安全大巡防和安全生产大巡防等内容,巡防范围为辖区主要街道、商场、农贸市场、校园周边以及企业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场所。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该镇为派出所、安监所、消防工作站和专职网格员大队举行了授旗仪式。根据重点巡查辖区和主要路段,由该镇三套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及各村干部代表以及交警队、派出所等各部门站所工作人员组成的巡防队伍,从镇政府大院集结出发,沿环溪路、城中东路、城中路、邮电路、腾龙路、凤鹤路、五七省道、印刷园区以及皮革基地等路段进行巡查。

  

  

  “岁末年初这个阶段是违法犯罪事件、火灾以及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易发期。”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平安大巡防,是全面深化平安腾蛟建设、大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大巡防活动为契机,让全镇干部、各部门站所、各社区、村居高度重视当前的社会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腾蛟镇启动冬季大巡防 吹响平安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