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19年01月14日 10:36: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相继走访看望了周兆丰、李扬约、孙瑞庆、林宣雨、王纪树等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平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合力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黄慧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她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黄慧对老干部们为平阳建设发展的付出、支持表示感谢与敬意。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平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平阳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历届县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把平阳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当前,平阳正处在加速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深入推进“三区两中心”建设,高质量推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建设。老干部们在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对许多问题都有着深入思考,这对于我们更好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老干部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关心支持、多建言献策,共同把平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干部们欢迎黄慧到平阳工作。大家表示,对平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增添正能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黄慧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