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期待你的加入!团县委面向社会招募春运志愿者

2019年01月15日 08:4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又到一年春节时,又是一次归途行。这个冬天,风雪虽冷,但人间处处有温情!即日起,团县委、平阳县志愿者协会联合鳌江站等单位,面向全县招募服务有爱心、愿奉献的春运志愿者,用爱温暖严冬,为爱踏上征程。

  

  

  本次活动志愿者要求年龄为16至50周岁之间,踏实肯干,责任心,服从管理,遵守志愿服务相关规定,在服务期间能坚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服务地点定在鳌江站,服务时间计划从年前的1月21日、1月25日~2月2日,以及年后的2月10日~14日每天9:00~17:00,保证每天1班,每班12名志愿者在现场进行服务。

  同时,针对春运旅客的普遍需求,志愿者将围绕咨询引导、秩序维护、便民利民、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多方面内容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如帮助疏导旅客排队候车,维持候车秩序;为旅客提供咨询、解答,乘车信息查询服务;帮助旅客搬运行李,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重点服务;引导旅客自助购票,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等,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凡年满16周岁、身体健康、富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并能履行志愿者的市民,以团队形式,可通过招募热线(15868739796)报名,联系人:周锡玉。

网络编辑:谢天涯

期待你的加入!团县委面向社会招募春运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