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评为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2019年01月14日 01: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市监局获悉,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这是继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7年度全省商业秘密示范点”称号后,我县第二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该示范点的成功创成,将有效加大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力度,切实保护企业商业秘密核心知识产权,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2018年8月,佩蒂公司着手启动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示范站(点)的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我局稽查大队多次到企业,帮助企业从内部管理、办公设备使用、人员管理、合同规范、离职竞业等各方面筑牢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防火门’。”县市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我县持续加强对示范点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行政指导,联合基层分局,指导企业通过采取制度措施、防范手段、员工培训、宣传教育等手段保护企业的商业秘密。

网络编辑:谢天涯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评为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