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企业帮忙买车票 员工安心赶订单

2019年01月14日 01:23: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余芳芳 施克聪 编辑 陈聪)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每年的这个时候,外来务工人员最关心的莫过于能买到车票回家过年。为了让外地员工能安心生产、顺利回家,我县不少企业纷纷为外地员工购买春运车票,解除员工后顾之忧。

  近日,记者在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看到,车间里的18条流水线正不停运转,工人们在流水线上忙着组装产品。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眼下正值年前最忙的生产时期,为了完成节前订单任务,公司上下正加班加点,满负荷运转,需要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外地员工回乡过年,我们都会事先帮他们提前预订好车票。”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开春告诉记者,该公司在团体火车票集中订票开始时,就早早地为员工订好车票。

  “在这里工作待遇挺好,企业对我们外来员工也非常照顾。我们根本不用操心春运购票难的问题,而且车费还能报销。”来自贵州的杨莉和丈夫一起已在三星机电工作了9年,说起春运购票的话题,她一脸轻松。

网络编辑:谢天涯

企业帮忙买车票  员工安心赶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