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县人大常委会任命黄慧为平阳县副县长 代理县长职务

2019年01月11日 21: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1月1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审议,决定任命黄慧为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黄慧在施政发言时说,她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实干担当惠民生,坚持发展至上、民生至上,着力破解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补齐交通、水利、教育、医疗等民生供给短板;依法行政守规矩,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政府工作体现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意愿;廉洁自律树形象,坚决抵制和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切实加强县政府领导班子和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平阳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许益伟为黄慧颁发任命书,并主持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县领导吴晓娟、李坚、陈胜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虹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平阳县人大常委会任命黄慧为平阳县副县长 代理县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