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山门镇 -> 列表

山门镇中心幼儿园主体完工

2019年01月11日 11:47: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 记者从山门镇获悉,近日,该镇中心幼儿园主体完工。目前,已投资2000多万元。

  据了解,山门镇中心幼儿园位于该镇联通路,占地面积20多亩,属于该镇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00万元。山门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争取早日投用。该镇通过召开周例会、月例会,汇报工程情况,开展施工现场常驻监督,不定时查看施工进度等方式,推动工程保质保量完工。

  下一步,该镇将对中心幼儿园内部进行装饰,建设塑胶跑道、操场、围墙。幼儿园建成后,将能满足500多个儿童入学,进一步改善该镇办园水平,优化学前教育环境,让山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开创学有优教的新局面。

网络编辑:雷鹏

山门镇中心幼儿园主体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