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撞车” 未戴头盔面部受重伤

2019年01月10日 17:10: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茜 周春庆 编辑 徐远虑) 日前,57省道水头镇青岙村路口发生一起摩托车超载撞大货车的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因为没有戴安全头盔,面部受伤严重。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看见,路面留有一大滩血迹,摩托车驾驶员叶某面部有明显的伤口,两名乘客手臂、背部多处挫伤。叶某随后被送入附近医院,后因面部多处粉碎性骨折又连夜被送往温州医院进行治疗。据调查,民警发现涉事摩托车不仅超载,还是一辆套牌车,车牌是叶某父亲的三轮摩托车上的。

  经过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事发时一辆红色大货车从青岙村路口出来往左拐入230省道,此时,一辆摩托车迎面撞上了货车,车上三名男子都被甩了出去。出事后,摩托车后座的两名乘客很快清醒过来,但是驾驶员却一直躺在地上,大货车驾驶员石某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经查实,驾驶人叶某今年22岁,两名乘客金某和赵某都还是未成年人,事发时三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而更令人惊讶的是,驾驶员叶某还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

  因为此次事故,叶某面部受损严重,即使治疗得当也会造成面部变形,另外其双眼也面临着失明的可能。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撞车” 未戴头盔面部受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