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鳌公路绿化提升工程完成招投标

2019年01月10日 17:10: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自筹资金6126.1万元的万鳌公路(西浦河至昆宋大道)两侧绿化提升工程完成施工招标。该工程既是我县“大建大美”项目,也是打造昆鳌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优化人居条件,提升城市品质。

  

  

  据悉,该工程由景观新建设段、景观提升改造段两部分组成,其中景观新建设范围约41368.5平方米,景观提升改造范围约26925.1平方米。目前,昆宋大道至垟落直段一小半绿化已接近完成。“下一步,我们将对部分绿化带进行改造升级,完善树木结构、园林设施、景观绿化,实现公路沿线面貌的美丽蜕变。”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万鳌公路西浦河至昆宋大道段现有绿化带中,部分地段中层植被相对较为薄弱,对背景围墙没有形成有效的遮挡效果,也缺少具有文化元素的景观展示内容。”该负责人说,项目将采用高大乔木、小乔木、花灌木、色叶小灌木、地被植物等形成多层绿化格局,充分体现现代城市风貌,并兼顾南方园林的轻巧秀丽,打造一条集生态、文化与漫游于一体的景观大道,将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助力我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鳌公路绿化提升工程完成招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