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集中销毁810件非法劣质烟花爆竹

2019年01月09日 15: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安监局联合公安部门集中销毁810件非法劣质烟花爆竹,总价值7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大多为质量低劣的“三无”产品,有的燃放后达不到一定升空高度,易在低空爆炸;有的根本就没法升空,直接在箱子里爆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极易造成人身伤害。

  2019年春节将近,烟花爆竹市场需求增大,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有所抬头,县安监局加大了对违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的监管力度。“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经营、销售行为,也充分显示出我县严厉打击此类非法违法行为的坚强决心。”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联合公安、市监等有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积极协调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和协同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行为坚决予以打击,规范市场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烟花爆竹领域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集中销毁810件非法劣质烟花爆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