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交通运输局“跑改”加速提档

2019年01月09日 14:4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网上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挺方便的,有不懂的事项,还可以电话询问县交通运输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真正把群众零上门落到了实处。”平阳县洋锐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李仰实高兴地说。

  据悉,2019年上班第一天,县交通运输局首次同时快递寄出温州静祥快运有限公司和平阳县洋锐运输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开启了新的一年办事“零上门”服务。

  “推行网上办理以来,由于申请人窗口办事的惯性思维,仍有不少市民选择窗口办理,所以网上办结率不高。2019年,我们将继续加大网上办理宣传力度,积极落实全城电子化审批,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不断提升网上办结率。”县交通综合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12月27日,温州静祥快运有限公司和平阳县洋锐运输有限公司分别在网上提交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开业的申请。两家企业在网上操作程序以及材料问题上未能通过申报,企业经办人通过电话咨询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给予指导,在工作人员电话指导下,重新在网上提交了申请,成功完成了网上注册与申报。

  随后,县交通综合窗口通过网上审核、受理,并在3个工作日内提前办结,审批结果快递直接送达申请人。这样既实现了群众零上门,也让工作人员能够尽早审核,群众能够尽早能够拿到证。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交通运输局“跑改”加速提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