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女子制锦旗表感谢 连送“两年”仍未赠出

2019年01月09日 14:4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毛聚 编辑 徐远虑)近日,市民朱女士带着一面写有“办案迅速智擒盗贼”的锦旗再次来到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想着当面感谢帮助她的民警柳纪根,可惜朱女士再次“扑了个空”,民警柳纪根外出办案去了。而在2018年年底,朱女士已来过钱仓派出所,但不巧当天柳纪根也外出公办。两次都未能碰到柳纪根,朱女士笑称,“这面锦旗我送了两年”。

  据了解,2018年10月8日,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接群众朱女士报警,称她银行卡内的两万多元“不翼而飞”了,银行卡她一直随身携带,而卡内的钱却凭空消失,这让朱女士很是疑惑。接警后,民警柳纪根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朱女士银行卡转账记录,民警剥丝抽茧,识破误导信息,成功锁定可疑人员谢某,并于鳌江镇将谢某抓获。

  经审讯,谢某对于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据谢某交代,他和朱女士原是男女朋友关系,他和朱女士热恋时,曾趁朱女士不注意,将朱女士的银行卡绑在他的手机软件上,随后,谢某开始不定时盗用朱女士卡里的钱款。两人分手后,谢某也未解绑朱女士的银行卡,由于谢某使用的软件登记的是他人的名字,谢某自以为自己的行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却早已被民警识破。

  得知民警已破获案件,抓获嫌疑人,朱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钱仓派出所,本想当面感谢柳纪根,可惜两次都未见到柳纪根,但对于民警的办案的效率和认真朱女士赞赏不已。目前,谢某因涉嫌盗窃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女子制锦旗表感谢 连送“两年”仍未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