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水头全域整治“线乱拉”现象 告别空中“蜘蛛网”

2019年01月09日 14: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知行 编辑 林蝉)“通过整治,这些线绑扎在一起,整齐划一,放心多了。”近日,记者在水头镇蒲潭村采访时,居民卢阿姨对记者说道。据了解,2018年,水头全域整治“线乱拉”现象。截至目前,该镇21条支干道路的“线乱拉”整治已完成近80%。

  

  

  “各类私接乱拉的电线纵横交错,织成一张‘蜘蛛网’悬挂在空中,不仅影响镇容镇貌,更埋下了许多安全隐患。”水头镇城建办有关负责人说,线乱拉整治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为了彻底改变“空中蜘蛛网”的局面,该镇通过架空线梳理,杆路合并拆除和线路“上改下”改造等手段,实现弱电、强电线缆规范有序、整洁美观,着力解决当前普遍存在的弱电、强电线缆违规架设、胡乱附挂和私拉乱接等情况,全面改善和提升城镇环境质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全域整治“线乱拉”现象 告别空中“蜘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