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温州市民文化节,我县文化馆喜获这39个奖项!

2019年01月06日 23:37: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近日,在第六届温州艺术节暨第六届市民文化节中,我县文化馆成绩喜人,共获得39个奖项。

  

  

  据了解,第六届温州艺术节暨第六届市民文化节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在这场贯穿全年的文化节庆里,我县文化馆表现优异,共斩获2个金奖、1个创作金奖;7个银奖、3个创作银奖、4个表演银奖;7个铜奖、2个表演铜奖、3个优秀表演奖、1个最佳创意奖、5个优秀组织奖、1个排舞之星、3个最牛达人等39个奖项。

  “群众文化事业服务的对象是群众,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群众不仅要求文化产品多样化、多层次,而且要求具有更多的可选择性。”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县文化馆以现实生活细节为创作源泉,用以小见大的手段捕捉社会生活的缩影来折射时代,创作出精品力作。目前,县文化馆共创作文艺精品264个,参加市级以上赛事的作品有137个,目前已知奖项中,省级24项,市级69项目。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市民文化节,我县文化馆喜获这39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