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第三届趣味定向赛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06日 17: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文 顺宣/摄 编辑 金雷雷) 近日,由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顺溪镇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登山协会及顺溪镇体育联合会承办,顺溪镇顺溪社区和平阳县红十字应急搜救队协办的平阳县顺溪镇第三届“古屋迎新”趣味定向赛在顺溪镇溪南村文化礼堂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团体组进行竞赛,吸引了各地50支队伍150余名定向越野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比赛期间,该镇在辖区的顺溪古建筑群中设置10个打卡点,选手们不断地奔跑着,讨论着,寻找着,充分展现了劳动者团结协作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展现到极致,快速地抵达一个又一个打卡点。

  

  

  本次活动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的同时,也向所有参赛团队充分展现顺溪古镇的独特魅力和古屋风韵。

网络编辑:雷鹏

第三届趣味定向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