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调研鳌江工作:坚定信心抓转型 强化党建促发展

2019年01月03日 10: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鳌江镇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城市转型、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围绕发展的同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深入,全力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核心区建设,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董智武首先来到万鳌路,详细了解东塘河公园项目、鸽巢路及万鳌路两侧地块城市设计、交通路网规划。在九叠河公园施工现场,董智武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后要求,在公园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生态保护,融入更多文化元素,充分展现平阳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董智武还沿鳌江标准堤一路察看,了解沿江景观带方案设计、古鳌头城市设计、鳌江中央绿轴方案设计。

  

  

  在听取鳌江镇工作汇报后,董智武指出,2018年以来,鳌江镇围绕中心谋发展,动能十足,城市化进程加快,新一轮招商成效明显,平安工作扎实,干部队伍充满干事创业活力;2019年工作谋划全面,定位准、目标高、举措实,针对性强,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延续良好工作态势,确保2019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就鳌江镇2019年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保持定力,坚定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核心区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城市化为发展核心,以“南部副中心”和“昆鳌一体化”为关键开展工作,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一心一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二要狠抓城市转型、经济转型和社会转型,在新一轮发展中独占鳌头。要在“昆鳌一体化”上谋连片发展,在拆后利用上谋优质项目,推动“一轴一带一片”建设。要发展高端服务业,引进区域性总部回归项目,在工业发展中聚焦新业态。要厘清农村发展脉络,解决好城中村改造后的安置等各类问题,严打村霸、地霸、“保护伞”,优化营商环境,探索切实可行的基层治理新方式。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为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围绕发展深化党建,抓紧抓实基层党建,保持干部队伍良好工作作风和态势,关注村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党员管理、村干部管理,在工作中坚持快、准、狠,做到苦干、实干、巧干,强化制度建设,加大执纪力度,为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林海涵、卢成杭、林开康等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调研鳌江工作:坚定信心抓转型 强化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