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走向2019!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千人健走迎元旦

2019年01月02日 14:40: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12月30日,由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县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南雁镇人民政府主办,以“乡村振兴,诗画碧溪示范带”为主题的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千人健走迎新年活动,在吴山驿站广场举行。来自温州地区多家徒步健走协会,以及福建福鼎福安户外团队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尽管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大家运动的热情,在活动现场,大家早早就聚集在一起,蓄势待发。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随着一声令下,千人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奋力疾走。活动规划了1条约15公里的健走路线,并在路线上安排了打卡点、医疗点、补给点和引导点,各路口还有志愿者进行安防巡逻引导。活动中,大家既奋力比拼,又互相鼓励,展现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沿途中,碧溪、绿道、文化礼堂、美丽示范带、堂基村AAA景区、堂基村摄影基地等美丽景色也一一呈现在眼前。“2019年即将到来,也是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建成的时候,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展示我们的建设成果,同时也通过千人健走活动带动宣传扩大影响力。”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走向2019!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千人健走迎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