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昆阳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9年01月02日 14:40: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元旦临近,12月29日下午,昆阳镇相关负责人组织镇市监分局、镇安监所、镇消防站等工作人员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城关、城北、城东3个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消除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先后前往平阳县一线天购物中心、平阳县城东塑料包装厂、鸣山村出租房等3个公共场所。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火灾自动报警等消防安全情况,并就消防设施和消防人员培训等相关问题分别向3家场所负责人进行详细询问,对于不符合标准的地方,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消防安全问题是关系百姓健康和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始终是条‘高压线’。我们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巡查管控,把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与日常巡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重点部位和场所形成严密的管控机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意见,限期整改。”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