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消防局召开公述民评大会 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

2018年12月29日 10:34: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12月27日下午,县消防局组织召开2018年“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公述民评大会。消防廉政监督员、乡镇社区代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实施过行政处罚的一般单位代表、实施过行政许可和备案抽查单位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消防局局长陈旭伟、副局长高伟、防火监督参谋侯晓华先后做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高伟副局长还代表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宣读了《廉洁公正执法公开承诺书》。

  随后,与会领导从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护航捍卫“平安创建”、消防铁军“危难时刻”敢打敢赢等三个特点高度肯定了今年以来火灾防控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消防局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敢赢”的精神,狠抓队伍建设、狠抓火灾防控、狠抓执法服务,再鼓干劲、再接再厉,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参会代表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消防局召开公述民评大会 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