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是最近一段时间来的热频词。寒冬下,爱心人士为山区留守老人、低保户众筹圆梦,平凡劳动者在严寒中默默坚守,他们温暖了这个冬天,温暖着城市里的你和我,演绎着一段段寒冬变“暖冬”的感人故事。

  •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交警蜀黍春节坚守岗位,“安全”陪伴万家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交警蜀黍春节坚守岗位,“安全”陪伴万家 2月6日,是农历大年初二,早上9点至10点,县交警三中队交警在麻步主要街道维护交通秩序。中午11时,正是各家各户走亲访友的高峰期,104国道车辆不断增多,部分路段出现堵车现象。
  • 环卫工人:用双手扮靓城市
    环卫工人:用双手扮靓城市 腊月三十,除夕已至。今天(2月4日),大多数人已经放假,或走亲访友,或阖家团圆。但在我县的大街小巷之中,仍有一抹鲜艳的橙色坚守岗位。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 电力职工:坚守一线 守护万家灯火
    电力职工:坚守一线 守护万家灯火 春节期间,年的气息在喜悦的氛围中延续着,当大部分人都在走亲访友过大年时,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们还默默坚守着岗位,为保障电力安全、点亮万家灯火而忙碌着。今天(2月4日)是除夕,一大早,记者来到昆阳供电所,看到电力职工们已经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
  • 铁路人的坚守:为了万家团圆
    铁路人的坚守:为了万家团圆 春节,代表的是团聚和回家。对于铁路工作者而言,春节是比工作日更加忙碌的日子,春运就意味着岗位奉献与坚守,就意味着新春佳节不能与近在咫尺的家人团聚与相伴。可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和坚守,更多旅客的回家之路才更加安全、方便和顺畅。
  • 春节期间,平阳260余名公交司机坚守方向盘
    春节期间,平阳260余名公交司机坚守方向盘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不少市民纷纷通过各路交通工具,奔赴同一个名为“家”的地方,而将市民安全送回家的“安全使者”——公交车司机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手握方向盘,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 消防指战员:今年过年不回家
    消防指战员:今年过年不回家 “想家吗?”记者提问。“想啊,想父母。”消防队员王青勇笑了笑。“那今年的新年愿望呢?”记者问。“希望队友、家人都能平平安安!”王青勇不假思索回答道。
浙新闻办[2001]18号 平阳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 主管 平阳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主办 浙ICP备13002923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平阳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19 www.wzp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