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谋实谋细强担当 勇立潮头开新篇

2018年12月29日 09:5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2月28日,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昆阳镇、水头镇调研时强调,昆阳镇要拉高标杆、强化担当,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工作,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水头镇要勇立潮头、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昆阳镇,董智武实地察看了坡南历史文化街区、木偶生态园、南拳文化园、力邦合信汽车制动技术研发试验中心、塘河小镇综合体项目配套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昆阳镇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昆阳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有力完成各项任务,并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就昆阳镇2019年工作,董智武强调要打好四场“战”。一要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战”。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服务企业发展上下工夫,引导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二要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重抓项目招引、谋划推进、政策处理,注重招商质量,加快项目落地,充分激活加快发展的动力源。三要打好城市品质“提升战”。做好坡南历史文化街区谋划建设,下决心、花血本、高标准推进县城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举全镇之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三大创建”,全力迈上城市建设新台阶。四要打好党建工作“推进战”。强化领导班子、机关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基础建设,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纪律严明、团结奋进的“正规军”,同时做深做细农村基层工作。

  

  

  在水头镇,董智武先后来到宠物小镇、财富广场、鳌江流域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四标段、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水头镇建城区总体规划、北港新城规划、小城镇综合整治规划,并与企业家共话发展。在听取水头镇汇报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水头镇加快水患治理、宠物小镇、黄汤公社等重点项目建设,并取得实效,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值得充分肯定。

  就水头镇2019年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抓好经济转型。狠抓产业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精准服务企业,咬紧牙关建设好宠物小镇、科创小微园等平台,重点招引大产业项目和服务业、总部回归项目。二要抓好城市建设。加快实施北港新城项目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城镇管理,强化城市功能。三要抓好民生改善。攻坚水患治理,强力推进社会治理,加快推进文教卫体项目建设,紧盯节点、注重实效。四要抓好关键工作。要拓宽渠道破解土地、资金等难题,坚持招大引强,引导乡贤参与各方面建设。五要抓好基层党建。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批农村基层党建亮点、品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

  县领导周基斌、雷仁、李坚、陈杰、方明晓、郑进荣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谋实谋细强担当 勇立潮头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