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2月28日 14:12: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局长、党委书记 周平

  

  为民服务 强力推进创国卫

  全体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将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奉献”交通人的精神,积极参与创国卫工作。

  一、宣传保障要到位

  全县交通系统职工充分认识“创国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从我做起”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局面;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多方式、多渠道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创国卫氛围。

  二、落实部署要到位

  要加强昆阳、鳌江、水头等站场管理,加大对候车厅、售票厅、公共厕所等保洁力度,文明服务,努力提升客运服务形象;要加强公交车管理,努力做到车辆有序停放、保洁及时到位、服务文明周到,提供安全干净舒适乘车环境;加强公路养护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道路养护管理水平。

  三、督查力度要到位

  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运输市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规范运输市场秩序,提升运输服务水平;各交通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员参与,尽心尽责,高质高效推进创国卫工作;要做好行业指导,加强督查力度,全线发动、积极推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