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28日 14:13: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党委副书记、政委 叶永武

  

  明确责任 坚决为创卫复审保驾护航

  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是县委、县政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县公安局主要牵头落实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加强违法行为等管理打击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

  一、深化认识、铁下决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全县公安机关将以对平阳发展稳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县委、县政府“创卫复审”成功过关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迅速投入到“创卫复审”工作中,坚决保证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二、迎难而上、从严要求,全力配合抓好创卫各项工作。

  一是狠抓道路秩序整治,遏制交通混乱局面。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严管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制度化、科学化、智能化,切实缓解城区交通“行车难、停车难”矛盾。同时,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局面。二是强化社会治安管理,营造和谐文明环境。积极配合综治执法、卫生、环境等部门,进一步加强社会环境治理。重点加强对城镇流浪犬、网吧吸烟等问题的监督管理,深入开展滚动排查;大力开展宣传,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三是严厉打击犯罪活动,保驾护航。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对拒绝、阻碍涉及创卫复审工作的违法犯罪案件、事件,做到有警必出,有案必办,不以任何理由拖延、推诿和拒绝,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高限处罚,决不姑息迁就,切实为“创卫复审”工作保驾护航,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

  三、真抓实干,动真碰硬,以最优作风推动工作深入发展。

  一是明确职责作战。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做到“千斤重担有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领导干部既挂帅、又出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亲历亲为,全程参战。二是形成合力会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相互支持、齐抓共管、合力会战,形成一诺千金、一丝不苟、一拼到底的攻坚态势,形成目标同向、干群同心、工作同力的攻坚合力。三是强化考核督战。实行“联合督、定期督、现场督”,及时发现不落实的环节,分析不落实的原因,化解不落实的矛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和协辅人员将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振奋精神,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决战决胜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克服各种困难,围绕夺杯拿牌,再鼓干劲、再立新功,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确保我县“创卫复审”取得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