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安全生产文化主题示范村落成

2018年12月27日 16:5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水头镇金塔村安全生产文化主题示范村落成。

  

  

  “我们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研究,决定在生产企业较多的金塔村打造安全生产文化示范村,并以人气高、人流量大的金塔村文化礼堂为切入点,构建安全生产文化示范点,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水头镇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水头镇贯彻县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试点工作,在完成机关、家庭、公园等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文化“进农村”工作,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文化主题示范村创建,建立一支安全生产管理网络队伍和企业基本情况数据库,制订一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了一套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制订了一套村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在完善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该镇也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居)、进文化礼堂等,让群众印象深刻。

  本网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安全生产文化主题示范村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