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4家企业获“匠心标杆”“匠心工坊”称号

2018年12月27日 15:26: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日前,市服装商会时尚大会暨匠心标杆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我县的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荣获“匠心标杆”称号,温州俊驰服饰有限公司、平阳乔治圣罗兰服饰有限公司、温州中色衬衫定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荣获“匠心工坊”称号。

  据悉,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匠心标杆”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服装协会、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质监局提供支持,市服装商会和《温州商报》联合主办,是温州服装行业一次最广泛、最权威、最全面的推选活动。

  “这些企业是我县服装定制行业的佼佼者,为推进平阳服装区域影响力提升,打响区域品牌发挥积极作用。”县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庄吉和中色两家企业已连续2年被评为市级“匠心标杆”和“匠心工坊”,俊驰和乔治圣罗则是从众多制衣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18年温州市“匠心工坊”的大名单,这不仅表明我县制衣企业工艺精湛,更充分体现了我县服装行业秉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制衣理念。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4家企业获“匠心标杆”“匠心工坊”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