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睡个好觉咋这么难!压花机噪音扰民令人抓狂

2018年12月26日 10: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麦田 编辑 宋淑莹)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称水头镇康乐街117号每天早上五六点会有皮革压花机开工,扰民严重,导致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受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这一问题,还大家一个安静舒心的居住环境。

  12月19日5时32分,记者来到现场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康乐街117号大门紧闭,未发现读者所反映的情况。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此时,这里已开门营业,屋内摆放着一台机器,机器旁放着几摞皮革,压花机未工作。12月25日5时41分,记者第三次来到现场,发现117号已开门营业,正在工作的机器发出阵阵嗡嗡声,距离此处近10米远的地方,依然能清楚听到。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家店开在这里已有好几年,因此处距水头镇皮革城仅10多米远,时常有顾客送皮革过来处理,皮革生意好的时候天天都有噪音,生意不好的时候偶尔有,机器声音特别大,让他们睡不好觉。“白天有噪音也就算了,早上五六点就开始响,大家都还在睡觉呢。他们要挣钱我能理解,但不能不考虑周边居民的感受呀。”一位居民说他为了睡个好觉,已经换了好几副耳塞了,实在有些抓狂。

  记者就此事向水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反映,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派人去现场了解情况,和商贩进行沟通,并会根据现场调查情况作出相应的处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睡个好觉咋这么难!压花机噪音扰民令人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