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县第18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举行

2018年12月26日 11: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正义 编辑 陈伟) 为擦亮“武术之乡”品牌,弘扬武术文化,12月22日,平阳县第18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体彩杯”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在平阳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县教育局主办,县体育总会、县体育中心承办,县武术协会、县武术段位制办公室协办。比赛分幼儿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和初中组,来自全县34个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315名武术小将参加。

  

  

  

  长拳、防身术、趣味武术……比赛中,武术小将们个个生龙活虎,动作整齐到位。经过激烈角逐,平阳育英体校和昆阳二中分别获得初中组长拳二段和的防身术二段第一名,平阳武校和昆阳一小分别获得小学甲组长拳一段和防身术一段的第一名,平阳建兰学校和昆阳二小分别获得小学乙组长拳一段和防身术一段的第一名,平阳县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获得幼儿组武术健身操的第一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第18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