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萧江开展节前检查 营造安全环境

2018年12月26日 10:21: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图图 通讯员 陈超秋 编辑 林蝉)2019年元旦即将来临,12月20日,萧江镇开展对特种设备的节前检查,对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如超市、医院、酒店、住宅小区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排查和宣传,让群众祥和过节日。

  据了解,此次检查将持续一周至半个月。萧江市监分局行政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2家宾馆、2家大型超市、4家酒店以及部分住宅区等公共场所的电梯和自动扶梯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督促维保单位在节前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并按规定张贴警示标语。同时,进一步落实电梯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加大检查力度与检查频次,检查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作业人员持证、日常维护保养、设备定期检验、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应急救援预案等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使用单位使用不规范的情况,行政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监察指令书,责令使用单位限期改正。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开展节前检查 营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