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县第18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

2018年12月25日 15:38: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易永煌 编辑 陈聪)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乐曲高奏,彩旗飘扬。昨天上午,县第18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温州银行杯”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运动会从11月4日开始,11月7日结束。在历时4天的紧张赛程中,来自全县103所学校的1247名体育健儿,将在131个个人比赛项目、20个集体比赛项目中,激烈角逐,一展风采。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县中小学体育工作的集中检阅,也是展示我县师生精神风貌和我县教育形象的重要平台。旨在大力弘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道德风尚,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品质,激励全体师生将体育竞技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顽强不屈的意志,坚定不移的信念,突破自我的勇气,扎实过硬的本领,去创造平阳教育更加辉煌的明天。

  副县长高晓静宣布开幕。

网络编辑:雷鹏

县第18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