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暑期少儿9项体育技能免费培训落幕

2018年12月25日 15:38: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吴赛露) 8月25日18时,县体育馆内依旧热闹非凡,热身、原地拍球、运球前进,一群正在认真上篮球课的孩子们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节篮球课是由县体育局为我县少年儿童提供的公益培训课程之一,当天是整个暑假培训的最后一节篮球课,孩子们显得格外珍惜。

  

  

  “篮球不但能锻炼孩子们的反应能力,更能让孩子们在训练过程中增强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沟通能力。”篮球课培训老师表示,孩子们从最开始的犹豫、畏惧到后来的坚定、充满自信,两个月时间见证了孩子们的改变。

  据了解,从7月9日到8月25日,县体育局共举办了两期暑假少儿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共有1512名学生参加了培训,涉及乒乓球、中国象棋、武术、羽毛球、篮球、围棋、陈氏太极拳、轮滑、游泳(低收费)等9项内容。“为了促进青少年身体健康、体魄强健,从小培养他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从2015年就开始举暑假培训了。”县体育中心副主任魏尧钦告诉记者,体育局今后将继续开设这样的暑期培训班,为广大青少年服务。

网络编辑:雷鹏

暑期少儿9项体育技能免费培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