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这场老年人门球赛 尽显夕阳风采

2018年12月25日 15:1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6月4日,在水头镇秀溪村的门球赛场上人头攒动,一场别开生面的门球赛正在这里开展。据了解,这是由水头镇秀溪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的首届北港片老年人门球赛,共有来自水头、南雁、山门、腾蛟、麻步等地的9支代表队百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镇定自若地挥杆对垒,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经过一天的角逐,腾胶队、水头三队、秀溪队分获前三。

  “这次比赛的场地今年才刚刚建成投用,现在就发挥作用了。”该村文化礼堂干事应雄告诉记者,他们村有一支业余门球队,但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场地。去年,在村两委的积极争取和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村建起了门球场。为了充分发挥门球场的作用,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该村文化礼堂组织了这场门球赛,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

  据悉,自秀溪村文化礼堂建成以来,该村紧扣“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主题,专门成立了舞蹈队等文艺活动队伍,同时倡导村民织积极参与到各类文体活动中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共享文化礼堂的优质硬件资源。

网络编辑:张超霞

这场老年人门球赛 尽显夕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