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林斌获全国桥牌锦标赛快速淘汰赛第一名

2018年12月25日 15:1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薛育炼 编辑 吴赛露) 近日,2018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在丽水落幕,平阳职业中专数学教师林斌过五关斩六将,摘得“快速淘汰赛”项目桂冠和“连续双人赛”第二名。

  林斌1989年首次接触桥牌,便喜欢上了这项运动。2005年,她第一次参加温州市举办的混合团体赛并获得第三名,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温州有比赛都参加。她业余时间基本都给了桥牌,看书、上网练习,平阳桥牌协会每周一次的实践练习,她几乎没有落下。她努力在实战中提升水平,先后获得温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混合双人赛第一名,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桥牌女子双人赛第二名,2015年获得全国桥牌锦标赛混双第七名。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已成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表演项目和2007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林斌表示,接下来,她准备把部分精力转移到桥牌的推广上来,希望在学有余力的学生中尝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网络编辑:张超霞

林斌获全国桥牌锦标赛快速淘汰赛第一名